close

OOC

歡迎各位代入(笑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おめでとうクリア!」

 

嗯...今天可是假日啊...誰在吵...

 

那好像是從客廳傳來的遊戲通關的聲音...

 

客廳?!   難道有賊?!

 

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客廳

 

只見本來在沙發上的抱枕在地上,上面有一團小小的物體。在他前面有一部遊戲機。

 

「啊!!你是誰?」我忍不住出口問。

 

他別過頭看着我,他的嘴巴是「ω」形狀的下巴有顆痣

 

(=.ω=)。

 

「我是二宮和也,I am a good looking guy~從今天起會住在這裏的。 」

 

「欸?!」那麼突然?

 

他見我一臉為難的樣子,走過來淚眼汪汪地抬頭看我。

 

「不行…嗎?」

 

好…好…好可愛!()

 

我抱起他,「當然可以!」

 

「Yeah!」他小小的歡呼了一下,又從我懷中跳到地上(幸好地上鋪了一塊不算薄又軟綿綿的地氈)去找他的遊戲機了。

 

誰也不知道,nino醬在落地後奸(刪)邪笑了一下。

 

「這不是我很久也破不了關的遊戲嗎?」電視上顯示的正是那個有名的瑪利奧遊戲。

 

「破不了那是你笨!笨蛋!」

 

「喂!」剛才的可愛都是裝出來的嗎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晚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Nino醬,先過來吃晚飯吧,我煮了漢堡肉。」

 

看見他埋頭在飯碗中的毛茸茸的小後腦勺,明明很喜歡又一副勉強的樣子,真傲嬌(笑)。

 

好喜歡這隻Nino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no 二宫和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